close

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: 滋潤清爽 面膜紙服貼


這次試用的面膜 讓我愛不釋手阿

好久沒用到這抹喜歡的面膜了~~~

但是 這品牌我完全不認識

就先來個簡單介紹吧 讓我自己跟大家都可以認識它~

關於LA CHÉRIE
LA CHÉRIE的生產工廠有德國有機&天然雙認證標章
其中NORA有機認證更是檢測門檻較高的有機認證標章
代表LA CHÉRIE的萃取技術得到相當的肯定與認可

LA CHÉRIE是天然 有機 草本萃取精華的保養品
在歐洲是許多高級沙龍業者and貴婦所選用的頂級產品



LA CHÉRIE瞬間亮白水嫩面膜4片一盒 ((市價1200元))

由珍貴的棉籽絨所製成,特別引進日本「絲緞光養成術」製成具有效的美白、保濕成分緊緊鎖住,完整釋放進入肌膚深層。讓敷過的皮膚,淨白、透亮、水嫩。

傳明酸分子穩定溫和不刺激 同時具有保濕 抗氧化 促進血液循環 消炎的效果
也適合敏感肌膚使用
敷過的皮膚可明顯感到淨白 透亮 水嫩 每一個毛孔都清爽順暢



包裝實在太精美了啦!!

根本可以拿來裝項鍊了~





因為包裝太美 我忍不住多拍了他幾張~~(扭)


每個單片包裝都有印上製造&保存期限




盒裝背面的中文標籤



LA CHÉRIE瞬間亮白水嫩面膜文字介紹

除了這款面膜 還有另一款美白緊緻生物纖維面膜看起來也超讚的




潔膚後 我會先上化妝水+精華液後再敷上一片面膜

靜待15分鐘後就可以撕掉囉~~~~

面膜基本上非常服貼


但是鼻翼&山根部分 我還是會拿小剪刀剪個小缺口~

讓面膜更服貼於肌膚才不會白白浪費了這15分鐘



敷完之後很透亮 也滋潤 又清爽

不會黏黏的 吸收也很快

敷後肌膚變得很細緻又很嫩 照鏡子看整張臉就有一種白白淨淨的FU



面膜紙很服貼 超薄的

很少見的是 連眼睛下方接近下睫毛的地方都能完全敷到喔

超讚



面膜紙超透

都快分不清哪邊是肌膚 哪邊是面膜紙了吧?!




服貼程度如圖

是你低頭再久都不會掉下來的那種喔~

就是緊緊抓牢你的臉啦 超讚


使用前 輕微泛紅跟乾燥

使用後 泛紅退去也不乾燥


使用前 輕微泛紅&毛孔明顯

使用後 泛紅退去&毛孔快看不見了



右臉的毛孔又比上圖左臉的毛孔還要更明顯

敷之後的毛孔也縮小了許多



敷完之後的整體素顏肌膚照



還有阿~這面膜精華液很多~

其實可以在敷面膜前 先將袋中精華液擠出塗在臉上

然後再敷上面膜 效果會更好我覺得~


或者把精華液倒在化妝棉上

拿來擦身體也很不錯喔~

精華液倒在化妝棉上吸收超快速的啦 我愛

絕對是款會想要回購的面膜

網站網址

http://beautyleading.shop.mymall.com.tw/?member=af000027898


網友試用來源:通路王發燒鑑貨文!

【LA CHERIE】高效抗敏保濕精華液,【LA CHERIE】玫瑰噴霧保濕露,【LA CHERIE】蠶絲蛋白活膚水,
【LA CHERIE】 瞬效保濕修護精華液,【LA CHERIE】高效果酸潔膚露,【LA CHERIE】高效果酸潔膚乳,
【LA CHERIE】芳療深層潔膚油 ,【LA CHERIE】強效保濕B5精華液,【LA CHERIE】芳療保溼露 ,【LA CHERIE】瞬間亮白水嫩面膜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rksm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